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雅砻文化节

燃!800架无人机表演点亮泽当夜空!

时间:2023-08-26 19:46:23 来源:山南网

燃!800架无人机表演点亮泽当夜空!

“赞叹”“震撼”“视觉盛宴”……8月25日晚,作为2023雅砻文化旅游节的一大亮点,一场由800架无人机带来的机群表演拉开大幕。起落交错的队形、魔幻绚烂的灯光、热情激昂的旋律,在山南体育场上空回荡,让观众欣赏到一部夜空上的科技与视觉“大片”。

22时许,800架无人机阵型变换、色彩交替,在炫彩的灯光映衬下腾空而起,好似漫天飞舞的流星,让人仿佛置身于科幻电影的拍摄现场。

“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感恩总书记 感谢党中央 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援藏心连心 携手向前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等多幅祝福图文交替出现在人们眼前,表达了山南人民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天安门、黄鹤楼、布达拉宫和雍布拉康等标志性建筑立体呈现,体现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画卷。

随着“光影”的变化,观看表演的市民、游客昂首夜空,时不时发出赞美之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定格每一个精彩瞬间,无人机表演秀的照片和视频占据了整个朋友圈。

“之前就看到朋友圈发的活动预告,我们和家人吃完饭就赶过来了,第一次看无人机表演,心情很激动,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种表演。”赵先生开心地说。

“今晚的无人机表演,很震撼!”在武汉上过学的次仁曲珍女士表示:“看到黄鹤楼感觉很亲切,希望两地之间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也祝愿山南的明天越来越好!”

今夜灯火辉煌,今夜情醉雅砻。在800架无人机魔幻演绎下,一个开放包容的泽当、一座充满发展活力的城市徐徐展现。

“我们充分考虑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通过无人机表演的方式,把山南最耀眼的一面展示给市民和外地游客。”无人机表演团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让表演达到最佳效果,无人机群表演时采用一体化产品设计,打造了轻便机身,提升了无人机的安全性,并针对户外表演进行了全新优化,可抗5级风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