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城市建设

山南市物交会市政道路建设项目顺利验收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8-12-22 19:05:00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山南市物交会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是我市“十三五”重点民生项目,总投资约2179.88万元,该项目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2018年9月完工并验收投入使用。

道路北起鲁琼大道,途中下穿铁路框架涵,南至物交会场地西侧,道路红线宽度20m,为双向两车道,规划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30km/h,水泥混凝土路面。工程范围包括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路缘石、道路标线等道路工程和路灯、雨污水管网、给水管网等安装工程。

该项目的建成极大地完善了鲁琼片区的道路路网,极大地改善了附近居民的生产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