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城市建设

和平路(一期)建设项目圆满完工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8-12-22 19:06:00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为适应新形势下山南中心城区的建设发展,依据山南市城市规划总体要求,山南市和平路(一期)建设项目属我市“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自2016年9月开工至今已完成了全部合同工程量及变更工程量,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

该项目道路全长1346.105m(其中:和平路全长481m,红线宽度40m;和平南路全长205.105m,红线宽度30m;和平北路全长660m,红线宽度30m),包括道路、候车厅、路灯、变压器、交通管理设施、雨污水管道、给水管道、综合管沟等附属工程。

该项目的投入使用,成为乃东区人民医院、实验小学、二高、二职、市中级人民法院、雅砻家园、援藏公寓楼、三幼等诸多单位与中心城区连接的重要纽带,助力中心城区向城南规划的可持续发展,有效提高了城市居民工作、学习、生活的便捷性和效率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