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城市建设

湖北大道(和平南路至金珠南路)综合管廊

时间:2021-09-24 16:04:35 来源: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根据市发改委《关于湖北大道(和平南路至金珠南路)综合管廊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山发改投资【2020】440号),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综合管廊全长约1176米以及金珠南路与湖北大道交叉口综合管廊长103米,包括土方工程、基坑防护工程、结构工程、消防工程、暖通工程、电气工程等。项目总投资约12173.87万元。

该项目于2021年3月1日进场施工。目前,一是项目北段已全部完成,完成占比100%;防水工程完成13000㎡,完成占比98%,预计9月2日前全部完成;回填工程已完成15000m³,完成占比85%。二是项目南段(545米):主体工程完成450m,完成占比83%;防水工程9500㎡,完成占比80%;回填已完成9000m³,完成占比60%。因此段地下水位较高,降水工作开展较为困难,另施工段紧挨学校围墙,造成打桩进度较慢,导致整体进度缓慢。为尽早完成与中铁十一局工作面的交接,现场加大人员、机械的投入,预计在9月30日前完成。三是项目土建、结构已接近尾声,预计在9月30日前全部完成廊体结构及回填土。计划10月份进行廊体内的收尾以及安装前的准备工作,预计在11月初安装班组进场作业,在春节前完成全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