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经济发展

山南市规模以上服务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3-11 10:01:29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作者: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防控为先、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精准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一手抓防疫工作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工作不动摇,“两手抓、两手硬”,继续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

山南市在库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共有13家,截止目前其中恢复生产的企业有11家,开复工率84.6%;从业人员共有1390人,其中复工人数1026人,复产率73.8%。

在服务业行业中,目前除了交通运输企业外, 其余大部分企业已正常复工,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决不能有丝毫松懈松动、决不能有任何侥幸麻痹。但同时还要推进各类企业有序开门进客,尽快恢复城市生机活力、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