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山南旅游>旅游服务

隅源苦荞茶

时间:2019-05-07 18:17:14 来源:市旅发委 作者:旅发委
     


隅源苦荞茶精选勒布沟优质苦荞,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 本品汤清味醇、馨香绵长,回味无穷。

主要功效是: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拔毒生肌,有降血糖,尿糖,血脂,益气提神,加强胰岛素外调作用。

苦荞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维生素B2的含量是玉米粉和大米的2-10倍。维生素P有降低人体血脂和胆固醇的作用,是治疗高血压、心血管病的重要辅助药物;尤其是对老年患者具有特别疗效,能降低微血管脆性和渗透性,恢复其弹性.对防止脑溢血、维持眼循环,保护和增进视力有效。维生素Er生育酚含量较高,对防正氧化和治疗不育症有效,并有促进细胞再生、防止衰老作用。

纤维素含量达到1.6%,是普通米面的八倍之多,具有整肠通便,清除体内毒素的良好功效,是人体消化系统的清道夫。苦荞麦中油酸和亚油酸含量极高,而亚油酸是人体最重要的脂肪酸,体内不能合成!对幼儿有促进生长发育作用对成年人可防止冠心病.同时因含有抑制皮肤生成黑色素的物质(2,4二羟基顺式肉桂酸),有预防雀斑及老年斑的作用,是美容护肤的佳品

含有19种天然氨基酸,总含量高达11.82%.特别含有一般植物如小麦、稻米所缺少的赖氨酸,富含精氨酸和组氨酸.并且苦荞蛋白有近三分之一为清理蛋白,可清理体内毒素和异物,而且.苦荞蛋白由于富含精氨酸,可以防止体脂增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