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山南旅游>特色美食

扎扎村牦牛肉

时间:2019-12-09 17:37:17 来源:市旅发局 作者:山南网 益西旺姆

在物交会上,卖的最好最快的,当属牦牛肉。在第39届雅砻物资交流会上措美展区,问价买肉的人络绎不绝,背着牦牛肉回家的人也格外引人注意。

当记者从3号展区措美县展区询问今年生意情况时,措美县哲古镇扎扎村的牧民纷纷表示就剩几个,甚至边觉老人的家只剩下一腿了。

“今年比前几年生意好多了。一分价钱一分货,措美的牦牛肉味道跟其他地方不一。今年我们最小的牦牛肉一腿2500元,最好的可以卖2800元左右,卖的很好。辛苦了一年,觉得什么都值了!”边觉老人高兴地向记者说。

 正在为顾客打包一腿牦牛肉的旺久告诉记者,“措美的牦牛肉不用加盐巴、辣椒等各种调料,味道就很好。这些主要是我们牦牛生长环境好,吃的是草原上的草,喝的是哲古湖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