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特色产业

山南市产业脱贫组 发展产业扶贫工作专项督导

时间:2018-12-10 11:27:00 来源: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山南市产业脱贫组

发展产业扶贫工作专项督导

近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组组长索朗曲巴同志带队,深入贡嘎、扎囊、桑日、加查、琼结等县督导检查产业扶贫工作。

督导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访问群众等方式,督导检查了各县(区)产业扶贫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资金拨付使用、建立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产业扶贫工作专班配备、学习贯彻各级产业扶贫政策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项目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受益的情况。贡嘎县规划产业项目33个,总投资7.1亿元,目前开工建设16个,完工13个;加查县规划项目5个,总投资1.5亿元,目前开工建设4个;扎囊县规划产业项目35个,总投资8.28亿元,目前开工建设34个,完工25个;桑日县规划产业项目19个,总投资1.58亿元,目前开工建设12个;琼结县规划产业项目14个,总投资9.35亿元。

并现场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反馈产业扶贫督导检查相关意见,提出整改落实要求,听取了基层扶贫干部关于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积极研究解决产业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