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特色产业

山南加查县达布木碗制作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9-01-03 11:31:00 来源:山南市农牧局 作者:

西藏山南达布木碗制作技术有着上千年的历史,从吐蕃王朝时期到现在西藏山南达布木碗制作技术一代一代地流传到现在,市场对木碗等产吕需求量急剧增长。因本人的家族从祖辈到现在流传着木碗制作技术,而且种类众多,样式花样,木种繁多,所以本人接手祖辈的木碗制作技术,从事着桦树,白杨树,核桃树,竹子树,桃子树等各种优良树种作为原材料而加工制作成茶杯,果钵,饭碗,巴卜等精美产品,为更好地生产和销售达布木碗,将做这一传统工艺传延下去,本人20147月成立“西藏山南达布木碗制作有限公司”,现有员工共计23人,主要以加工木制茶碗,果钵,饭碗,巴卜等产品。

我公司的木碗等产品,均使用土生土长的优良树种为原料,所以不会引起生锈和变质的现象,使用木制的生活用品可以避免各种致癌的物质,有些木种本身具有抗毒或消毒的功能,从而使用木制生活用品可以避免各种疾病,而且温高达到一百摄氏度的开水倒入木制碗中既不会手烫,也不会变形或变质。木碗本身具有耐用性,只要买了一个可以使用几代人,既可以降低消费者的成本,非常环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