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特色产业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事业

时间:2019-04-19 16:01:37 来源: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事业

在全国上下集中力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之际,山南市永创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本着先富不忘后富、共奔富裕路的初心,积极践行企业应付的社会责任。

山南市永创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5月,由扎果村农牧民劳务输出队、  扎果村农牧民建筑施工队发展演变而来,是一家集砂石厂、采石场、酒店、批发市场、奶牛养殖场、温室大棚、施工队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企业法人为隆子县隆子镇扎果村村民巴珠同志,现有员工450名,其中贫困群众125名,员工年人均工资达4.8万元。 企业发展过程中,累计为困难群众捐赠物资达10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