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特色产业

加强调度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2-03-21 12:24:07 来源: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作者:

为了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我局采取现场督导、视频调度、县级干部包县等方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在续建项目方面。2022年续建项目共53, 总投资6.7亿元, 其中,未开工项目1个,投资0.3亿元,未完工项目52个,投资6.4亿元,截止目前,已复工项目42个,计划在3月中旬复工的4个,其余6个项目将在3月底陆续开复工,1个未开工项目为扎囊县桑耶镇桑耶社区居民委员会乡村振兴项目,投资3000万元,计划在4月中旬开工。

在新建项目方面。2022年经自治区审核下达批复的脱贫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共143, 总投资20.85亿元,截止目前,已到位资金15.7亿元,其中:中央资金11.54亿元,自治区资金4.15亿元。按照自治区乡村振兴局通知要求,在3月初完成脱贫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编制,整合方案资金按已到位资金规模编制,在编制整合方案时,按照轻重缓急筛选项目,范围不得超出自治区批复项目。因整合方案还未经自治区审核,故具体项目个数和整合资金规模待整合方案审核后才能确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