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特色产业

市乡村振兴局深入乃东区督导项目建设

时间:2022-04-29 11:28:45 来源: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作者:

为切实发挥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在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工作中重要作用。3月30日,市乡村振兴局次仁达娃书记深入乃东区多颇章乡、索珠乡、昌珠镇、颇章乡、亚堆乡等地,全面了解近期重点项目项目开复工情况,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工作。市乡村振兴局相关科室和乃东区乡村振兴局负责项目同志陪同。

次仁达娃一行深入多颇章乡布麦村、索朗村人居环境整治、东嘎团结新村林草兼种、防洪堤工程、水利设施建设工程、手工业编制加工项目、索珠乡茹巨藏香猪养殖产业链伸加工项目、亚堆乡支那村水库建设项目和昌珠镇克松社区乡村示范村建设项目等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开复工进度、疫情防控、当地农牧民群众带动增收等情况。

同时,次仁达娃书记在颇章乡召集业主方、设计方和乡政府负责同志了解今年打造建设的颇章乡雪村乡村示范村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截止目前,乃东区2021年未完工的8个项目已全部复工,2022年所有项目已进入可研、初设阶段,预计4月中旬能陆续开工建设。

次仁达娃要求,一是业主单位、乡镇、施工方和监理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7月底之前完成所有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三是抓好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业主、施工和监理三方要继续保持力度不减、节凑不变、尺度不松,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持之以恒抓好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四要做好施工领域生态保护工作,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端正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好施工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时处理施工领域垃圾、扬尘等;四是充分利用项目建设的用工需求,积极促进农牧民增收,引导当地农牧民群众支持并合理有序参与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实现群众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