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成就

湘鄂皖工商联:当好企业援藏的桥梁

时间:2021-09-23 18:15:21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三省工商联系统历来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始终把援藏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推进落实,当好企业援藏的桥梁,在深化交流合作、扶持特色产业、推动民生改善、助力组织建设等领域取得良好成效。

5月初,安徽省工商联在合肥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援疆援藏民营企业电子商务培训班,错那县、措美县、浪卡子县、隆子县、洛扎县的民营企业家及工商联干部近30人参加了培训。9月13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率团前往扎囊考察湖南援藏企业西藏绿之源现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提出发挥湖南在道路桥梁、住宅建设、现代农业、科教医疗等方面的人才技术优势,结合山南的高原农牧业、清洁能源、文化旅游等方面具有独特的资源禀赋,进一步推动湘企进藏兴业,帮助培育壮大山南特色产业。9月12日至13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率领湖北省工商联系统考察团,实地走访华新水泥西藏有限公司、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部分湖北援藏企业,并提出“帮山南找机遇,帮湖北企业家找机会”,将以往支持式、帮扶式援藏,发展为新时代、新阶段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富裕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