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图片

方旭调研慰问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三援藏教师

时间:2019-03-21 19:11:33 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熊淼

图片1.png

 115日,山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书记、领队方旭同志深入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慰问安徽“组团式”援藏毕业班9教师

方旭指出,9名安徽“组团式”援藏教师始终站在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高度,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提出“五个100%”教育目标任务和聚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不断增强做好教育“组团式”援藏工作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为全力助推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争创“五大标杆”目标和山南教育质量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方旭在调研慰问期间,详细了解了9名安徽“组团式”援藏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语重心长地叮嘱他们在严重缺氧、严酷寒冷的气候下,既要履职尽责,又要注重劳逸结合,特别是在用水用电、出行方面等都要确保安全。

方旭要求,全体安徽教育“组团式”援藏教育老师要把“三牢记三争创”作为工作的抓手,全面推进各项教学教研任务的落实,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教学教研业绩,树立安徽“组团式”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向皖藏两省区党委、政府和广大学生家长交上满意的答卷。

援藏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皖藏两省区党委、政府殷切嘱托,不辜负广大学生家长对我们的期望,站好最后一班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爱国爱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好自己的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