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图片

湖北省委宣传部进藏调研交流

时间:2021-07-26 16:30:01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湖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邓务贵带队进藏,调研采访湖北高质量援藏项目,考察山南市宣传文化单位并捐赠物资,看望慰问省委宣传部援藏干部。

邓务贵一行参观了山南市博物馆、山南市融媒体中心、山南市雅砻数字影城等项目,了解博物馆营运、融媒体融合建设成效、影城运行和湖北题材影片上映情况,代表湖北省委宣传部捐赠农村电影放映车和数字电影放映设备。

考察组一行调研了武汉文旅援藏项目-扎西曲登社区民宿,在顿珠家中,详细了解民族的建设、营运、客房和餐饮的卫生、接待客人能力等情况。调研湖北产业援藏项目-西藏宏农百万藏鸡产业园,在藏鸡规模化养殖基地,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鸡苗培育、饲料加工、全产业链价值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