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项目

对口援藏项目助力山南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18-12-11 12:36:00 来源:市受援办 作者:蒲占东

       按照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十三五”时期对口支援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四个严禁”、“七个优先”、“十个一”的工作要求,严守 “两个倾斜”和“两个80%”的底线,形成了三省“十三五”对口援藏规划项目,共计项目156个,总投资19.14亿元。其中:投入基层项目125个,计划投资15.97亿元,占总投资的83.4%;投入民生项目126个,计划投资16.48亿元,占总投资的86.1%。

为了充分发挥对口援藏资金的效益,各部门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对口援藏项目的按年度计划顺利实施,截止目前,已实施项目133个,累计完成投资9.7亿元,占“十三五”规划投入的5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