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湖北、湖南第七批短期援藏专技人才抵达我市

时间:2019-05-10 10:22:19 来源:山南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510102124.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5月8日,湖北、湖南第七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抵达我市。5月9日,我市召开欢迎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正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湖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湖南省人社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里标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湖北省共选派49名、湖南省共选派51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赴我市开展短期援助工作,覆盖医疗卫生、交通运输、广播电视、农林牧、环保、教育等各个行业。

会上,陈正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陪送团和支援山南建设的100名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湖北、湖南两省专业技术人才短期援藏工作开展以来,大家不忘初心,恪守承诺,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与山南各族干部群众并肩作战,成为了推动山南经济快速发展的建设者和生力军。希望大家不辱使命,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发挥优势,融入山南,展现才能,共同为新时代援藏事业的创新发展增添光彩。

陈正祥要求,要转变角色,主动适应新环境,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要努力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特长和岗位职能作用,着力为山南培养一支不走的人才队伍;要严守纪律,切实履行援藏职责,自觉遵守《山南市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办法》,严格落实“三个严禁、三个尽量不要”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张定成要求,在座的湖北、湖南两省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接过短期援藏事业的“接力棒”,再一次肩负起两省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殷切嘱托,来到山南和我们并肩作战。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党的治藏方略,充分发挥短期援藏的独特优势,当好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展现新时代援藏干部人才新风采。

会上,宣读了《山南市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办法》,湖北、湖南两省第七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