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我市举行产前超声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9-07-22 11:54:22 来源:山南网 作者: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jp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7月19日,我市举行产前超声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李修武出席揭牌仪式。

副市长王霞出席并致辞

王霞要求,市直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宫颈癌筛查中心”和“产前超声培训基地”的成果,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切实推进妇幼健康项目,为山南市妇女儿童健康发挥积极作用。要积极组织开展“两癌”筛查工作。

要认真学习,掌握宫颈细胞学检查和HPV检测标本采样技术,提高采样标本的合格率,熟悉标本递送流程和规范,保证标本质量,为我市“两癌”筛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要积极配合保障两个项目的运行。市卫健委要抓紧制定相关支持政策,加大经费投入力度,保障两个项目的长远发展。市妇幼保健院要积极配合“宫颈癌筛查中心”和“超声培训基地”的运行,提供相应的工作环境和人员支持,使两个项目持续稳定运行。

要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产前超声培训。各县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类培训,做好参训人员的选派和待遇安排,以全面提升我市产前超声诊断水平,有效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率,减少“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的现象发生,为家庭幸福提供有力保障,为巩固我市“两降一升”成果,建设“健康山南”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