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人文风俗专题讲座

时间:2019-07-29 21:45:36 来源:山南网 作者:

596A2801.JPG

图为会场。

7月28日,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人文风俗专题讲座暨产业援藏调研月动员会。

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出席并讲话。

李修武指出,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要贯彻落实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关于做好第九批援藏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2018年湖北·西藏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立足山南市从整体实现脱贫到全面决胜小康关键阶段,结合市委书记许成仓、市长普布顿珠关于新时期援藏工作重点突出产业援藏的要求,深入开展“产业援藏大调研”活动。

李修武要求,广大援藏干部人才要了解山南,学习山南、热爱山南,尊重当地历史、人文、风情、礼节,真正读懂西藏、融入山南。要向身边的干部群众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开展产业援藏大调研活动,聚焦山南所需、发展所向、湖北所能,做好“华新模式”经验及推进产业援藏的时代意义、深化鄂藏两地农业产业化合作研究、山南风电开发研究等10个方面课题的调研工作,以期找到产业援藏的结合点,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切实为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营造浓厚氛围,为做好新时期产业援藏工作夯实理论基础、指导实践工作。要狠抓招商引资和产业援藏,主动担当,迎难而上,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抓好招商引资、产业援藏和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