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安徽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7-30 11:52:15 来源:山南网 作者:

深入谋划 科学部署 有序推进

确保安徽援藏工作开局良好

2222222222.JPG

图为会场。

 7月29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工作队机构组成和制度建设,部署近期援藏重点工作。

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领队、临时党委书记汪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华东指出,开展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丰富发展西藏工作指导思想,创造性地提出了“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等重要论述,开启了党中央治边稳藏富民的新实践。安徽援藏干部人才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援建内涵,扎实有效地谋划和推进好援藏工作,以奉献边疆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汪华东强调,要深刻认识西藏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援藏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接续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援藏工作任务。要找差距、谋思路,深入查摆援藏工作短板,谋划当前援藏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持续不断抓好工作落实。要树立创新意识,不断丰富产业发展、交流交往、招商引资等方式方法,真正把援藏工作做实,把省委、省政府交给援藏工作队的任务落实好,不断开创安徽援藏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