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许成仓会见安徽省芜湖市党政代表团

时间:2019-09-01 11:41:44 来源:山南网 作者:次央

8月22日至23日,芜湖市党政代表团赴我市考察,对接援藏项目规划和资金安排事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会见代表团,芜湖市委副书记冯克金率代表团参加会见。

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工作队临时党委书记汪华东陪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浪卡子县委书记次仁参加对接活动。

许成仓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芜湖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芜湖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度、质量、效益全面提升的良好局面。安徽省委确定芜湖市对口援建浪卡子县,体现出对山南特别是浪卡子县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芜湖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深化援藏工作内涵,拓展对口援建领域,加大政府层面、社会层面的援助力度,抓好项目谋划和实施,让援建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浪卡子农牧民群众早受益。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在旅游、乡村振兴、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芜湖企业落户山南、投资山南,参与山南的建设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冯克金表示,对口援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党和人民交给援建省份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芜湖市将全面落实好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结合当前山南市特别是浪卡子县的发展实际,围绕产业援藏、人才援藏、社会援藏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援助工作力度,提高精准度和实效性,加强援建项目管理,全面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为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汪华东代表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对浪卡子县的援藏干部人才提出要求。他强调,援藏干部人才是对口援藏战略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是芜湖市与浪卡子县交流合作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希望干部人才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团结、带头讲奉献、带头创业绩,继续发挥安徽援藏干部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做好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各项工作,高质量实施各项援建任务,不断谱写新时代安徽援藏崭新篇章。

考察期间,芜湖市党政代表团到浪卡子县调研援藏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召开芜湖市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看望慰问芜湖市援藏干部和白地乡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