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湖南省文旅志愿服务走进西藏系列活动在我市启动

时间:2019-10-19 19:41:59 来源:山南网 作者:

图为尚斌、吴巨培等领导参观书法摄影展。.jpg

图为尚斌、吴巨培等领导参观书法摄影展。

湘藏两地情,文旅一家亲。 10月15日,2019年“春雨工程”湖南省文化旅游志愿服务走进西藏系列活动在我市图书馆启动。

湖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吴巨培宣布活动开幕。

尚斌指出,湖南、西藏两地志愿服务者紧密结合,共同举办书画摄影展,这既是湘藏两地文旅志愿服务工作互学互鉴、共同发展的喜事,也是湘藏两地艺术交流、文化和旅游互动的大事,更是全方位进行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的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在市图书馆参观湘藏两地书画摄影作品展。

图为市民在参观书法摄影展并拍照留恋。.jpg

图为市民在参观书法摄影展并拍照留念。

此次共展出湖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80幅,艺术家们用书画作品、精彩镜头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反映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展现人民群众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作品紧跟时代主旋律,题材丰富,风格多样。

市文化局局长多吉在参观完书法摄影展后谈到:“艺术家们把翰墨丹青与汗水交融,让光影镜头和时代同步,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更加丰富我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湖南文旅志愿服务活动还将在我市开展摄影艺术培训交流、摄影书画艺术交流等多个主题活动,加强湖南和山南书画摄影爱好者交流学习,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共创文旅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