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我市第九(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0-20 12:06:47 来源:山南网 作者:巴桑卓玛

10月17日,我市第九(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培训班开班。139名援藏干部人才参加培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出席并讲话。

张定成要求,广大援藏干部人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援助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学习目标,强化实践锻炼,奋力开创九(七)批援藏工作的新局面;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和忠实实践者;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极端重要性的指示要求,学出坚定政治立场;要学习历届援藏干部人才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学出过硬素质本领;要从严从实要求,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展现新时代援藏干部人才的新风采。

张定成强调,广大援藏干部人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以及一系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做好新时期对口支援工作的决策部署,教育引导援藏干部人才在推进新时代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中充分发挥重要作用。

201910170617268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