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湖北援藏工作队举行2019年短援人才座谈暨欢送会

时间:2019-11-13 11:52:48 来源:山南网 作者:黄钰润

10月27日,在湖北省2019年短期援藏人才即将圆满完成援藏任务光荣离藏之际,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召开座谈暨欢送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短期援藏党支部作了工作汇报,4名短援干部人才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

李修武代表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充分肯定短期援藏人才半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大家顺利完成援藏工作目标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半年来,湖北省2019年短期援藏人才在雪域高原锤炼了艰苦奋斗的意志,彰显了各自专业技术领域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了民族团结和鄂藏交往交流交融,充分展示了湖北省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青春和智慧。

李修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勉励大家回去后要继续传承好“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南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事业,宣传好山南市情、服务好山南发展、促进好鄂藏交流,以实际行动为湖北援藏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