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湖北援藏工作队开办藏语基础班并成立藏缘合唱团

时间:2019-11-13 11:59:20 来源:山南网 作者:

10月27日,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藏语基础班、藏缘合唱团开班式在市东辉中学举行。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修武指出,通过开办藏语班、成立合唱团,主要目的是帮助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学习藏语和藏族经典歌舞,深入了解藏族特色文化传统,丰富在藏期间精神生活,增进汉藏交流融合,增强工作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李修武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活动作为了解山南、热爱山南、建设山南的一项政治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持之以恒办下去。工作队要加强组织和保障,确保全员参与、学出成效。

开班式后,李修武与五十多名援藏队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学习藏语基础知识,学唱藏语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