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11-13 16:41:33 来源:山南网 作者:

11月11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加强皖藏交往交流交融实施方案、援藏工作队微信公众号管理办法,逐项调度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出席并讲话。

汪华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创新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促进藏汉交往交流交融的责任感,全面展现安徽援藏工作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为援藏事业和民族团结进步作出更多贡献。

汪华东强调,做好援藏工作,干部人才是关键,必须严格自我要求,提升标杆水准,在坚守初心中主动担当,在践行使命中积极作为,全力打造“安徽援藏”金字招牌。他强调,援藏干部人才学习上要自觉自发,按照中央及自治区统一部署,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强读强记、常学常新,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工作上要尽心尽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统筹推进援藏工作和援建单位工作,当前能做的工作要保证进度,长远规划的任务也要列出时间表,展现安徽援藏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廉政上要自警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重点抓好现有制度的执行和监督,确保政治上坚定、人身上安全、廉洁上不出问题。

汪华东指出,援藏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必须树立一盘棋意识,各方面力量既要发挥专业优势,也要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凝聚援藏工作的强大合力。在教育、医疗、计划外项目实施等重点领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加强协作配合,以援藏工作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事业和组织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