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我市召开与湖北省"十四五"援藏规划调研组见面会

时间:2019-11-29 18:27:54 来源:山南网 作者:

1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主持召开与湖北省“十四五”援藏规划编制调研组见面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出席。

李修武指出,既要扎实做好“十三五”援藏项目资金“回头看”工作,又要精心谋划好“十四五”援藏规划。项目谋划要减少数量、提高质量,集中力量办大事。同时要注意区分国家资金、自治区资金、山南市地方财政资金和援藏项目资金,有主有次、统分结合。各相关单位要做好项目策划、谋划工作,积极主动对接,为湖北省“十四五”援藏规划编制调研组开展全面深入调研提供必要支持,确保湖北省援藏项目的科学性、延续性。

王友华指出,要把握好政策要求,围绕重点导向谋划项目,在重点领域抓好产业和民生规划;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城镇基础设施和功能提升、环境保护、人才援助培训等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围绕沿江区域、国家、自治区、市“十四五”项目规划安排,做好各行业“十四五”规划。

湖北省援藏办四级调研员董文学介绍此行调研目的,就“十四五”援藏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湖北省发改委经研所副所长、研究员刘轲就“十四五”援藏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各参会单位从自身职责出发,立足我市发展实际,为湖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献言献策。

据悉,由湖北省援藏办、省发改委、长江大学、华科大等单位相关人员及专家组成的湖北省“十四五”援藏规划编制调研组还将深入乃东、琼结、曲松、加查等援藏县及市相关部门实地考察对接,了解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及受援需求。当日,调研组还与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进行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