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李修武一行前往湖北博大生物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0-03-25 12:20:04 来源:山南网 作者:

3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一行赴湖北省黄石市考察调研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湖北省委省政府号召,在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期间进藏洽谈合作项目,拟在我市幸福家园投资2.3亿元,建设生物饲料及兽药厂,主要生产有机饲料(生物发酵)和兽药。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项目可研报告。

李修武一行对该公司全面考察后指出,博大生物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湖北省援藏项目建设,值得充分肯定。湖北省援藏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湖北产业援藏工作的实施意见》,做好该项目的服务协调对接工作;企业要对市场进行充分调研,制定详尽的投资方案,尽快启动前期工作,探索出一条产业援藏的新路子,为助力山南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作出更大贡献。

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湖北省援藏工作队克服困难,抢抓机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多方宣传湖北省产业援藏政策和山南市招商引资政策;工作队临时党委通过网上办公和电话联系等方式,积极谋划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加强与省内企业的沟通协调,大力促进签约项目落地,努力把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减少。

当前,随着湖北各地企业的有序复工复产,省、市工作队正在主动上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