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14 09:51:33 来源:山南网 作者:

4月11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明确工作方向,梳理重点项目,部署近期工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汪华东出席并讲话。

汪华东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安徽援藏工作队招商引资工作。他指出,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招商引资工作组认真组织全市和对口支援三县产业情况调研,全面开展招商引资需求调研,并与市外相关企业进行深入对接,已经形成一批意向性成果。要继续保持工作劲头,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全面抓好新项目谋划和意向性项目跟进,确保圆满完成工作队招商引资任务。

汪华东强调,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关键要落实“四个进一步”。要进一步聚焦主攻方向,在深入调研、摸清需求的基础上,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九大产业、十大基地,特别是具有区域特色优势的特色农牧业、文化旅游产业、总部经济等,有的放矢,精准对接,招引一批具有较强实力的企业集团来山南投资兴业。要进一步擦亮山南品牌,梳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编制宣传推介资料,利用援藏三省的渠道和雅砻文化节等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推介,把山南良好的营商环境、独特的资源优势、集聚的后发优势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山南、向往山南。要进一步落实招商责任,各工作组要对照目标任务,专人负责,全员参与,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切实加强招商信息收集,密集开展重点项目对接,做好后续工作跟进,推动意向项目转化为合同项目、合同项目转化为落地项目,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要求,规范工作程序,从严自我要求,确保政治安全、工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