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我市召开欢迎安徽第八批短期援藏专技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0-05-18 22:16:52 来源:山南网 作者:

5月15日,我市召开欢迎安徽第八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汪华东出席并讲话。

汪华东强调,要扎实开局,全面认识山南。山南既是高海拔地区,也是民族地区,更是边境地区,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了解山南历史文化,主动加入到建设美丽山南队伍中。

要高度警惕,确保身体健康。要保持良好心态,科学有效保健,注重监测身体状况,时刻注意身体动态,切实做到“来时精神抖擞,走时红光焕发”。

要珍惜机遇,努力创造业绩。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重要回信精神,积极转变角色,主动融入集体,向山南学习,向西藏学习,争做友谊的连心桥,稳定的压舱石,发展的助推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奉献山南为己任,出思路、想办法、解难题,真正做到援藏半年、造福一方。

要加强管理,确保不出问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管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主动学习藏族文化,充分尊重民族风俗,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

各受援县、市直单位要一如既往地把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当作宝贵资源,做到政治信任始终如一,队伍管理从严从实,关心关爱贴心到位,要多压担子、多搭平台、多给机会,让他们放开手脚、大显身手。

会上,宣读了《山南市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办法》,安徽省教育“组团式”援藏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安徽省第八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オ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