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我市与安徽省签订就业帮扶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19 16:00:41 来源:山南网 作者:

6月15日,我市召开与安徽省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对口帮扶座谈会。会上,安徽省工商联、山南市政府、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三方签订就业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合肥、芜湖、马鞍山、黄山4市与浪卡子、错那、措美3县签订就业帮扶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汪华东,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市长牟永文、市政协副主席赤列央金出席签约仪式。

汪华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省工商联多年来对山南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汪华东从山南市厚重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丰富的资源、便捷的交通、快速的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山南市发生的巨大变化。汪华东指出,皖藏一家亲,山南的发展离不开兄弟省份的支持,希望安徽省工商联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山南的发展,希望更多的安徽企业家走进山南、投资山南,借助多领域的产业经贸合作、多形式的交往交流交融活动,不断巩固皖藏团结的良好局面,努力实现山南和安徽企业的共赢发展。

刘明平对山南市工商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安徽和山南工商联组织的优势,在互惠发展、合作双赢的基础上,通过产业扶贫、劳务协作、光彩事业等,探索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新路子,拓宽对口支援渠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扩大安徽与山南非公有制经济合作领域,推动山南各族群众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后,考察团分赴安徽对口支援县开展生产物资捐赠和慰问贫困户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