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安徽省援藏工作队举行工作成果汇报会

时间:2020-07-15 20:36:47 来源:山南网 作者:

图为交流发言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7月12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举行进藏一周年工作成果汇报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汪华东出席并致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汇报会。

汪华东首先代表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徽援藏工作的各级各部门表示感谢!向每位援藏干部一年来的艰辛付出表示敬意。他指出,进藏一年来,安徽省援藏工作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怀揣感恩西藏、学习西藏、奉献西藏的初心使命,聚焦“稳定压舱石、发展加速器、友谊连心桥”目标导向,坚持缺氧不缺精神、艰辛不辱使命,扎实推进对口援藏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安徽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在皖藏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工作队围绕新时期援藏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聚焦产业援藏、就业援藏、组团式教育医疗援藏、交往交流交融等领域,统筹调度,精准发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汪华东强调,今年是两个五年规划的衔接期,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每位队员都要牢记初心使命,不忘肩负的期望和重托,真心扎根西藏,用心奉献山南,用火热的青春在雪域高原唱响安徽援藏的壮丽之歌。

汇报会上14名援藏队员结合各自的岗位以及经历分别从教育、医疗、交通等方面发言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