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我市与湖南省公安机关代表团座谈

时间:2020-07-24 09:30:36 来源:山南网 作者:

图为会场。

7月21日,湖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段国华率领的湖南省公安机关代表团到我市考察指导公安工作,并与我市座谈。

市委副书记、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吴巨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汇报我市公安工作情况。

吴巨培代表市委、政府对段国华一行到我市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长期以来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对口援藏工作开展以来,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和全省公安机关积极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关于对口援藏的决策部署,

始终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多次派出代表团实地考察调研援藏工作,全面了解我市公安机关面临的困难,科学制定援藏规划。从智力、技术装备和资金等方面持续支援我市公安机关。我市公安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用好援藏资金,完善援藏机制,把感动转化为行动,把真情转化为热情,把机制转化为机遇,

进一步加强两地公安机关常态化交流,做好实战化培训,强化公安教育,提高队伍建设水平,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公安工作发展水平,积极应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奋力推进山南公安工作长足发展。

段国华介绍了湖南省公安机关援藏工作情况,并表示,要夯实基础,积极应对援藏新挑战,进一步推进湖南省与山南市健全设备、自然防控体系,建立常态维稳工作机制,提升基层安保维稳能力,积极做好应对新时期重大挑战。要突出重点,主动适应援藏新形势,进一步“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为山南培养更多的实用型、技能型、应用型的专业技术人才。要加强专业技术培训、干部挂职锻炼、装备资金资源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携手推动两地公安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