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第12次临时党委会

时间:2021-03-31 16:50:55 来源:山南网 作者:

3月29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第12次临时党委会及援藏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安徽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临时党委书记汪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华东强调,今年是“十四五”援藏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三年援藏工作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意义重大、责任艰巨。时间过半,使命永远,大家更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推动新时代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安徽援藏力量。

汪华东要求,要努力学习明方向,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在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把握方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添动力,在学习安徽省委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精心谋划开新局。要对照先进找不足,认真吸收借鉴兄弟省份对口支援西藏的先进经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要发挥优势显特长,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找准特色,打造亮点,努力在蔬菜种植、医疗教育信息化、哲古湖生态保护、边境小康村建设等方面形成援藏品牌、树立援藏标杆;要聚焦重点出成果,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精准对接,积极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和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要严于律己不出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确保干部经济不出问题、政治不出问题、身体不出问题,按照自治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议还听取了各工作小组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