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湖南援藏队调研桑耶文化创意园项目

时间:2021-06-18 18:12:31 来源:山南报 作者: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湖南援藏队总领队杨昶一行深入扎囊县桑耶镇,调研桑耶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杨昶先后来到桑耶镇、创意园区现场,详细了解桑耶镇文化旅游创意园区规划等情况。他指出,桑耶文化创意园前期有规划、有基础,要充分发挥扎囊区位交通优势和文化资源优势,坚持生态优先,坚持保护传统文化,结合实施乡村振兴,着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现场调研后,杨昶听取了市、县有关部门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完善机构。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挂帅,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齐心协力、精准对接,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精准破题。坚持规划引领,文化创意园建设要服从雅砻风景名胜区整体规划和布局,正确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处理好规划与规划之间的关系,做到创意园区与特色小城镇建设有机融合、相互应称,同时要充分考虑文旅产业元素融入问题。要严控开发。严格控制规划红线范围内新增建筑,对已收储土地开发问题,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认真研究谋划,并在一个月内拿出具体意见。要筹措资金。要积极发挥各方资源优势,通过国债、信贷、援藏等多渠道筹措资金,为项目顺利推进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加强合作。要积极主动比选战略合作者,加强与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开展对接,市场化主导,推动桑耶文化创意园起好步、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