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湖南省民宗委与市民宗局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7-22 12:52:15 来源:山南报 作者:

7月20日,湖南省民宗委副主任曹承明率队赴我市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工作,并与我市座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索朗曲巴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承明充分肯定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对口支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湖南省民宗系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抓好对口支援山南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党对对口支援工作的领导。要把对口支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在党委领导下,多与组织部门沟通,加强对接,争取支持。同时,要多总结经验、多提炼典型,加大宣传力度。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要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提出新时代对口支援新措施。

丹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湖南省民宗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湖南省民宗委长期以来的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梳理,加强总结,不断提高做好受援工作的能力水平。要结合实际、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把对口援助的资金用好用活,用出成效。要科学谋划,狠抓落实,推动对口援助工作创新发展。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制定好受援计划,确保资金、项目、人才交流学习等援助工作实用、科学、高效。要在加强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方面多谋划、多思考,为湖南省民宗委创新推进对口援助工作提供思路。

会上,湖南省民宗委向市民宗局捐赠了援助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