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我市召开湖北省第十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2-05-17 17:24:01 来源:山南网 作者:

图为座谈会现场。

5月14日,我市召开湖北省第十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小义出席并讲话。

冯小义代表市委对各位专家怀揣梦想、无私支援山南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要求,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行动坚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援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从中找方向、找方法、找路径,切实解决好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聚焦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这个着力点着眼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交往交流交融贯穿于援藏工作的方方面面,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主动参加受援单位主题党日、结对帮扶活动,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不断深化鄂藏两地情谊。要充分发挥思想活跃、眼界开阔、专业深厚的优势,结合受援单位岗位职责,积极主动传授先进理念、典型经验、专业技术,为山南培养一批带不走的业务骨干和本土人才,做到“输血”实实在在、“造血”成效显著。要大力弘扬和践行援藏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答好“在藏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铮铮誓言;要严格遵守请示报告、请销假、严禁私自驾车等规定,自觉服从受援单位和援藏工作队统筹管理,树立好湖北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