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湖南中医药大学赴市藏医医院考察并座谈

时间:2022-06-21 16:37:56 来源:山南网 作者:

图为座谈现场。

近日,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戴爱国带队的考察组在市藏医医院考察并座谈。

副市长王霞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戴爱国向山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援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市藏医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下一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将会创新帮扶模式、拓展合作方式,在藏中西医融合创新发展和加强校院合作上加深合作交流,把管理经验和技术优势“打包移植”到受援科室,助推市藏医医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市藏医医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签订“以院包科”合作协议。

期间,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藏医医院文化馆,听取了医院发展规划和援藏医疗人才所在科室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就学科建设、技术指导、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等方面具体细化帮扶措施达成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