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湖北省援藏工作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2-11-28 23:04:10 来源:山南网 作者: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近期学习成果,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1月27日,湖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王云清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知识竞赛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进行,共八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部分组成,题型有选择题和填空题。竞赛场上比分胶着、扣人心弦,台下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在抢答题环节,八支队伍队员们沉着冷静、快速抢答,场面紧张激烈。在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根据自己前两轮得分情况,慎用每次选题机会,力争追赶超越,不断掀起竞赛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王云清指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整场比赛政治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很强,形式新颖、气氛活跃,现场环环相扣,寓教于乐,让学习成果通过竞赛的方式得到了有效的运用。希望大家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严格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深学细悟到位、实践转化到位,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湖北援藏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