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山南>援藏工作>援藏新闻

湖北省第十批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4-03-13 20:21:55 来源:山南网 作者:

3月9日,湖北省第十批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开班。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王云清出席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王云清对湖北省援藏专业技术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工作,在工作队党支部的带领下,迅速凝聚团队、形成战斗力,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实践经验等优势,主动传授先进理念、典型经验、业务技能,为山南培养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

王云清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山南“六个走在全区前列”,充分发挥援藏专技人才优势,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山南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始终把安全作为援藏干部人才管理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严格执行《援藏干部人才“十严禁”行为规范》,注意交通安全,严禁私自驾车,主动适应高原环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确保身体健康。要确保政治安全,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严格遵守网络信息安全法规,不乱发布违法违规敏感信息。要大力弘扬和践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援藏精神”,以新的实践、新的作风不断为“老西藏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争做援藏工作标兵,继承好发扬好湖北历届援藏工作队好的经验做法,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为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