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企业服务

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12 18:22:02 来源: 作者:

9月2日,市发改委书记翟坤同志率队深入武汉宏农藏鸡养殖厂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开工现场,现场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对企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了解,并就加快今后的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同时,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场协调解决了企业建材供应短缺事宜,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进行。

武汉宏农农牧有限公司系第九批湖北援藏工作队引进的企业,在山南市乃东区颇章乡布仁沟建设藏鸡产业园,一期藏鸡养殖规模为30万只,总体规划养殖规模为100万只。目前,该项目投资已超过5000万元,为我市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禽类养殖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