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企业服务

山南市举办民营经济大讲堂

时间:2023-11-30 15:42:20 来源:山南网 作者:

山南市举办民营经济大讲堂

11月28日,市工商联联合市人社局、商务局、税务局、人行山南分行,举办以“优化营商环境——送政策进企业”为主题的民营经济大讲堂活动。

活动强调,要深入把握政策,用好用足政策,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强化抢抓机遇意识,从政策中找准适合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和方向,谋划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要推动转型升级,民营企业要进一步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和财务管理,享受金融惠企、税收减免、商贸物流等优惠政策,提出创新发展路径思路,为企业注入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的新动能。要诚信守法经营,依法履行纳税义务,及时落实职工养老保险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树立好企业形象和商业信誉,争做诚实守信的典范。要感恩回馈社会,增强先富带后富、促进共同富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愿参与,量力而行,争做回报社会的典范。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把民族团结作为“生命线”,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和职工思想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和创建活动,树牢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共识,持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进企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