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市经合局组织全市招商系统 开展岗位练兵模拟洽谈活动

时间:2018-11-27 17:40:00 来源: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作者: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为锻炼我市招商系统干部业务工作能力不断提高招商工作水平,在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活动中,积极主动洽谈,确保洽谈的成功率和项目落地率。1123日,市经合局组织全市各县(区)、江北新区开展了以“招商项目模拟洽谈”为主要内容的岗位大练兵活动。

模拟洽谈

全市12县(区)、江北新区、市经合局各科室组成18支队伍参加此次模拟洽谈。各队就 “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业、民族手工业、电商物流”等我市重点招商产业和重点项目进行模拟招商洽谈。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林出席活动并进行点评。

张永林指出,招商洽谈一要主动出击,占领先机。结合我市自身优势,围绕招商主导产业,强势突破、寻求合作,引领客商投资我市;二要树形象、守礼仪。这是一种素质、理念、品味的综合体现,招商洽谈会要在着装、语言规范等细节上体现我们的整体素养;三要做到事无巨细,充分准备。洽谈要掌握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宣传推介山南各项优惠政策,优势资源。要从长远利益出发,合作共赢,互惠互利,能作出的承诺,要当机立断,不能答应的条件,应说明原因,洽谈中尽可能不要说“不行”或“办不到”,做到换位思考,诚信招商,达到“你发财我发展”,共同发展,投资兴业的目的。

通过开展模拟洽谈,在全市招商系统干部中牢固树立了“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个个都是招商形象”的意识,向职工层层传导压力,促进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对县情概况、产业知识的学习,准确把握招商规律,提高招商业务技能和水平,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