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市政府与招商企业座谈会在市经合局召开

时间:2018-11-27 17:46:00 来源: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作者: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112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林同志召集市人社局、国土局、环保局、经合局等相关单位,在市经合局召开市政府与招行引资企业座谈会,现场解决西藏百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会上,张永林副市长指出,招商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市相关部门要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高度重视招商企业的发展,按照“五个一”的服务承诺内容,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难,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分解到相关部门,各负其责,一一解决问题,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