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许成仓会见鲲鹏集团罗碧波一行

时间:2019-01-15 16:12:00 来源:山南网 作者:伍小龙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会见湖南鲲鹏集团董事长罗碧波一行。

  山南网讯 1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会见湖南鲲鹏集团董事长罗碧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廖良辉,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出席。

  许成仓对罗碧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南旅游资源、江北新区建设等情况。他说,山南自然风光秀美,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招商引资政策优惠,江北新区建设已经上升为自治区战略,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桑耶镇位于江北新区文化旅游创意区内,有西藏第一座寺庙桑耶寺,历史文化资源独特,区位优势明显,开发潜力巨大。欢迎鲲鹏集团到山南投资兴业,在企业经营范围内积极参与山南建设和发展。希望鲲鹏集团充分发挥优势,与山南在文化旅游开发、桑耶基金小镇建设、特色农牧产品销售、藏医药开发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培育新业态,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上规模,为江北新区建设打造新引擎,为山南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许成仓强调,政府相关部门要以此次会见为契机,积极主动加强与鲲鹏集团对接沟通,找准合作切入点,特别是在基金小镇建设上,要在政策许可范围内给予企业最优惠的政策,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罗碧波简要介绍了鲲鹏集团基本情况、与山南合作发展的思路。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山南优势资源,共同做大做强山南优势产业,为山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梁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