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山南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1-14 16:15:00 来源:山南网 作者:山南网

山南网讯10月10日,山南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当前招商引资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张永林作工作部署。

王友华要求,要全力以赴完成目标。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要续添后劲、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全区下达的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考核目标;要紧盯招商引资工作在7地市中的排位情况,力争位次好于去年。

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各县区特别是招商工作相对滞后的县区,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迎头赶上;要出真招、用实招,千方百计将意向类变成合同类、将协议资金转化为到位资金;要持续做好许成仓书记赴湖北、湖南、安徽和四川成都招商引资和对接工商联系统援藏工作、雅砻文化节签约项目、藏博会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等方面的后续对接落地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对区、市两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主动公开扶持政策及申报流程,及时兑现优惠政策,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投资环境。

要严格督导问责,落实奖惩办法。要落实好“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年一评比”机制,严格实行专项督查和抽查,详细跟进项目进展情况。要适度提高招商引资在年度综合考评中的权重,通过从严考评倒逼责任落实、任务完成。

责任编辑:索朗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