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第四届藏博会举行招商引资合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2018-09-11 16:20:0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中国西藏新闻网

第四届藏博会举行招商引资合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洛桑江村致辞 齐扎拉徐乐江出席 庄严主持

本网拉萨9月8日讯(记者 赵书彬)8日上午,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举行招商引资合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08个,总投资540.82亿元。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致辞。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出席。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主持。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出席。

洛桑江村指出,西藏是我们国家重要的安全屏障、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重要的战略资源储备基地、重要的高原特色农产品基地、重要的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和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通道。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支援下,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团结奋斗,西藏改革发展稳定生态各项工作不断推进,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正稳步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今天的西藏,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边境巩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民生大幅改善,生态持续良好,正处在历史上最好时期之一。

洛桑江村指出,藏博会是提升西藏开放水平,加强与央企和区内外各类企业合作,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今天签约的合作项目,饱含着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凝聚着广大央企、区内外各类企业参与西藏建设、投身西藏发展的满腔热情和坚定信心。我们将以更宽广的胸怀、更周到的服务、更优质的环境、最真诚的行动,回报各方的信任和支持。我们郑重承诺,对所有签约项目全部实行“全程代办·专班服务”;对所有签约项目全面兑现自治区所能给予的优惠政策;对所有签约项目的落地实行全力跟进、全程跟踪,一项一策、一事一议;对所有签约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解决,确保项目早上马、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本次签约的108个项目按照行业类型分:高原生物产业项目24个,投资66.01亿元;特色旅游文化产业项目17个,投资113.08亿元;绿色工业项目20个,投资123.29亿元;清洁能源产业项目12个,投资56.43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7个,投资89.72亿元;高新数字产业项目4个,投资16.49亿元;边贸物流产业14个,投资75.8亿元。按投资规模分:5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7个,1亿元以上项目66个,亿元以下项目22个。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