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西藏山南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亮相丝博会

时间:2019-05-15 15:27: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霄雨

   微信图片_20190515152417.png

推介会现场

13日,西藏山南市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陕西省援藏干部代表、驻陕商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推介会现场,山南市与五家知名企业成功签订五个投资项目,总投资达18.98亿元,取得了丰硕的招商成果。

在第四届丝博会召开之际,为加快山南市对外经济合作交流,结识并邀请优质企业家到山南考察投资,山南市精心准备,举行专场推介会,宣传推介展示西藏独特区位优势、良好投资环境、丰富特色资源以及全新对外开放形象。

据了解,山南市位于西藏南部,雅鲁藏布江中游,因地处冈底斯山脉而得名。山南的区位环境独特、交通优势明显、基础条件优越,是藏中核心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微信图片_20190515152434.png

西藏山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友华致辞

西藏山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友华说,借助丝博会平台推介山南的特色资源,欢迎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来山南投资兴业。“我们一定当好‘金牌店小二’,让大家放心安心。”

会上,由山南市发改委、商务局、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分别开展了政策宣传、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搭建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交流平台,全面推动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合作、全方位对接。

推介会现场,山南市还举办了藏民族特色产品展览展示活动,参展产品主打高原特色和健康绿色牌,包括高原食品、藏香藏药、民族手工艺品和高原饮品等一系列产品,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产品让进入展区的宾客感受到了山南人杰地灵的无穷魅力。(史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