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方旭出席我市与安徽省企业家对口招商会

时间:2019-05-31 15:48:37 来源:山南网 作者:

图为方旭与企业家交流意见.JPG

图为方旭与企业家交流意见。

5月27日,我市召开与安徽省企业家对口招商会,针对市高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合作事宜开展针对性招商,中城投第四工程局董事长黄宏保等安徽省企业家考察组一行参加座谈。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方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方旭向安徽企业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高新区(工业园区)的园区规划、产业定位、区位交通、政策优势及园区基础设施拟合作项目等基本情况。方旭希望,考察组能够认真分析和把握我市高新区(工业园区)的产业发展方向,按照符合新发展理念、符合环境标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标准,做好合作方案,主动投入到山南工业园区的投资建设运营中,实现双方深度对接、合作互利共赢,共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方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积极对接、创新机制、贴身服务,努力为高新区(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市发改委、幸福家园建设局、雅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从投资政策、营商环境、市场行情等方面向与会安徽企业家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情况,并对安徽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安徽省企业家考察组围绕各自擅长领域、合作意向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