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我市举行山南火车站站前广场招商引资推介会

时间:2019-08-06 12:41:40 来源:山南网 作者:

596A3669 (1).JPG

图为我市山南火车站站前广场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

8月5日,我市举行山南火车站站前广场招商引资推介会,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山南发展。

副市长牟永文出席并致辞,副市长邓荃主持。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开放发展、互利共赢”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导理念,坚持以开放促发展、以共赢谋合作,不断健全招商引资政策,切实提升招商引资服务,在全社会营造了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深入我市,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议要求,项目规划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未来发展定位和导向,坚持站城一体化设计理念,与城市规划充分衔接,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文化优势、资源优势愈加凸显,为我市形成空间创新、功能互补、串珠式发展的城市布局,打造全新枢纽中心、江北发展引擎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